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山东方舟汽配有限公司

陕汽配件,欧曼配件,方舟汽配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539-8305299
  • 手机:1318122369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专业代理陕汽配件陕汽换挡防尘套排挡杆防尘套塑料扣
专业代理陕汽配件陕汽换挡防尘套排挡杆防尘套塑料扣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专业代理陕汽配件陕汽换挡防尘套排挡杆防尘套塑料扣 
品牌: 方舟汽配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6-27 11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现在很多假的陕汽配件http://www.fangzhouqp.com/想要以次充好,这是我们在选购时应该多加注意的,而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从包装上来辨别它的质量。

如果是正规的陕汽配件,外包装应该质量良好,包装盒上字迹清晰,套印色彩鲜明,统一标准规格;而假冒产品包装印刷则比较粗劣。另外在包装盒、袋上,还应标有产品名称、规格型号、数量、注册商标、厂名厂址及电话号码等等。如果是一些重要部件,例如发电机、分电器、喷油泵等,还配有使用说明书、合格证和检验员章,以指导用户正确使用维护。

所以我们在购买陕汽配件的时候,应该仔细辨认,以防买到假冒伪劣产品,这样在使用中安全性就无法保证了。 

专业代理陕汽配件陕汽换挡防尘套排挡杆防尘套塑料扣 供应欧曼配件汽车塑料插扣 汽车坐垫卡扣 梅花扣 座椅辅料 福田戴姆勒欧曼配件 轮胎螺丝帽 防护帽 轮胎螺母护罩 专业代理陕汽配件陕汽换挡防尘套排挡杆防尘套塑料扣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专业代理陕汽配件陕汽换挡防尘套排挡杆防尘套塑料扣 | 福田戴姆勒欧曼配件 轮胎螺丝帽 防护帽 轮胎螺母护罩 | 供应欧曼配件汽车塑料插扣 汽车坐垫卡扣 梅花扣 座椅辅料 | 专业代理陕汽配件陕汽换挡防尘套排挡杆防尘套塑料扣
询价单